常年闭关.文若书生

生而为北极圈角色公公

「为什么?」

对十三年前的那一晚有很多感慨,所以就画了

大概就是想表现宿命四人组当时的心情,圣衣好难画,刀子真好吃 

以下是个人理解:

撒加:艾俄洛斯,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?看见我这副模样,你一定对我很失望吧?——对不起,我的好友。

艾俄洛斯:教皇大人为什么要行刺女神?面具下的那张脸是...撒加?不,一定是哪里搞错了,撒加他不会的、绝对不可能的。

修罗:艾俄洛斯,你为什么要背叛圣域?为什么不反抗?我所敬重的人啊,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与你为敌...

艾欧里亚:我哥哥艾俄洛斯绝对不会背叛圣域,更不会背叛女神!我相信他!你们不要污蔑哥哥!!!

虽然黄金魂很崩,剧情也不咋的,但不妨礙我嗑cp嗑得很开心hhhh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